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团队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团建活动

点击:373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自合肥工业大学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团队成立以来,团队一直秉承着科技报国、英才培育的宗旨,培养学生独立工作能力、表达沟通能力、领导力和创新能力。为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内部的交流与凝聚力,20211027日,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团队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团建活动在包河区皖能大厦2号厅隆重举行。赵玉顺老师、向念文老师等团队近10位老师以及团队全体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团队文体小组负责人王书来和刘乾主持。

见面会上,赵玉顺老师代表学校及团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团队简介、团队学术研究平台、团队科研交流以及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结合个人多年丰富的从教经历,赵老师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生们在学习上,养成主动学习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生活中,学会独立做事,学会与人相处,培养成全能型的社会人才。之后团队各位老师以及新生对自己的个人情况以及研究方向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晚宴期间,各位老师以及师兄师姐们共同举杯欢迎团队新成员的加入,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并且通过轻松的话语交流逐个表达了对新生关于学业以及生活上的建议和关怀,晚宴氛围格外热闹,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次团队新生见面会,让团队2021级新生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了学院及团队情况,明确了自身学习的目标和方向,为进一步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21级新生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团队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信心,立志在这里勤学奋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站在又一个人生的新起点,祝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蓬勃的状态迎接美好的新生活,早日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