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蓬山之旅-高电压电磁与防护研究团队户外拓展活动

点击:75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为提升团队成员的精神文化,加深同学们之间的认识了解,1113日,合肥工业大学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磁与防护研究团队成员前往肥西县紫蓬山开展户外拓展团建活动。向念文老师、李科杰老师、吕增威老师、潘平老师以及团队其他成员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文体活动小组负责人王书来和王凌峰组织完成。

上午,团队来到紫蓬山,团队成员在向念文老师的带领下,秉承着“亲近自然,超越自我”的活动主题,开始陆陆续续的登山。紫蓬山层峦叠嶂,连绵不绝,山环水绕,森林茂密,具有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尤以怪石、奇树、碧水、珍禽为四大特色,构成了一幅得天独厚的立体风景画卷,团队成员在欣赏美景、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在就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趣事以及问题等进行沟通交流,闲暇之余,团队小组成员或以自然景观做背景拍出精美的画面、或互相合影留存纪念,气氛显得格外热闹。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结束之后,团队成员在促进感情、加强凝聚力的同时,对党的奋斗历程和英雄人物的革命精神也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要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新时代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不负革命先辈殷切期望,争做新时代砥砺奋斗的新青年!

(文/李龙龙  图/王书来、叶寿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