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团队2022春季团建活动

点击:10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团队2022春季团建活动


阳和启蜇,品物皆春。时光匆匆,即将又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和起点了。为了提升团队成员的精神文化,加深相互认识了解,培养团队成员之间互亲互爱,增进感情,加强团队凝聚力,增强个人体质。514日,合肥工业大学高电压与绝缘技术部分团队成员前往肥西县润雨庄园开展户外拓展团建活动。向念文老师、文韬老师、李科杰老师、林荧老师、吕增威老师以及团队成员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文体活动小组负责人李龙龙、潘宇峰和王凌峰组织完成。本次活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五月的春光洒满大地,青春的活力生机勃勃。上午8点团队集体出发,到达目的地后首先进行的是采摘樱桃的活动,一排排覆盖着塑料薄膜的大棚内,一棵棵枝干粗壮、绿荫浓密的樱桃树茁壮成长,绿叶掩映下,成千上万颗红艳欲滴的樱桃看起来格外诱人,大家纷纷撸起袖子,边吃边采摘,舒适的环境和晶莹硕大的樱桃让久处校园的同学和老师们觉得既新奇、又舒适,玩得不亦乐乎。

  紧接着进行的是钓龙虾的活动,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寻找水源较好的地方,挑选了一块“福地”,搬上小板凳,就正式开始了此次钓龙虾之旅,通过把猪肝绑在绳子一段,另一端绑在木棍上插在岸边,静静地等待观察,不一会儿,成群结队的小龙虾便都成了囊中之物。

午餐是农家乐龙虾盛宴,一群好友围坐于桌前,餐桌上小龙虾香味扑鼻,蒜蓉的、油焖的……,满足了同学们对小龙虾口味的全部期待,来到这里,不像是一场活动,更像是一种生活。

午餐过后,户外拓展训练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每一项挑战,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是来自心灵的震撼。此拓展训练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团结一致、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奉献精神;让每位同学体会到团队力量的强大,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希望。只要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克服所有的困难。

愉快与欢笑中带着汗水与收获,在这最美的季节里,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告一段落啦。本次活动,欢歌笑语,轻舞飞扬,高潮迭起,展现了团队成员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上继续努力拼搏、展翅高飞、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创造更多的成果,为团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李龙龙  图/王凌峰 编辑/潘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