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团队2023新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点击:10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团队2023新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3927日星期三下午345,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团队于西二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新生见面会活动,向念文、赵玉顺、文韬等老师和高压团队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本次活动由文韬老师主持,旨在对新生进行研究生入学教育,促进新生对高压师生团队的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

会议开始,向念文老师鼓励高压团队的每一位成员怀揣远大理想和抱负,这不仅是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指导,更是对于整个团队未来的期许。因此,每一位团队成员都应该秉持着“心怀理想,脚踏实地”的精神,在专业领域中发掘个人潜力,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远大理想和抱负,是一个人行动的驱动力和生命的意义所在。正如向老师所言,只有拥有宏大的目标和远大的理想,才能激发内在的潜能和动力,面对挫折时保持坚定的信念和毅力。因此,我们应该要勇敢地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尝试挑战自我,打破舒适区,开拓创新。只有在不断追求进步和成长的道路上,才能更好地提升自身实力,为未来的事业奠定基础。


随后,各位新生及团队老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柯一帆同学的讲解下,新同学深入了解了高压与绝缘技术团队的自治管理小组制度。从而更好地维护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团队良好的实验室学习工作环境,营造积极向上、勤奋踏实的工作氛围,促进同学们自律和成长。同时文韬老师也对上一年自治管理小组的优秀成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赵玉顺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与展望,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会议,对学校、学院以及研究生生活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与同班同学建立联系。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学术资源,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和科研活动,并为学术界的发展做出贡献。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学术素养,为未来的学习和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在会议结束后,高压团队成员们在主教学楼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为同学们奠定了良好的起点,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怀揣学术热情和追求,脚踏实地、勇敢前行,为理想和事业努力奋斗!